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郭晶晶三胎后首现上海:育儿亲力亲为 做妈妈很快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5月20日晚,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亮相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郭晶晶继公布诞下三胎后首度公开亮相上海。当晚,郭晶晶身着一袭白色连身裙亮相,产后身材已恢复得相当不错,精气神十足。

  除了“我爱你”谐音,5月20日其实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作为“启爱大使”身份亮相活动的郭晶晶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母乳喂养心得。

  【同期】(记者)(您作为三个宝宝的妈妈,我们知道您一直在坚持母乳喂养,是出于何种考量的呢?)

  (奥运跳水冠军 郭晶晶)为了孩子好吧,因为一直觉得母乳是对孩子最好的,孩子会比较不容易生病,身体也比较健康比较结实。

  【解说】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郭晶晶坦言确实比以前更忙碌了,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欢笑。在她看来,做妈妈其实是一件很欢乐的事情。

  【同期】(奥运跳水冠军 郭晶晶)虽然三个孩子会很忙,但是自己也很开心的,非常快乐,有孩子的陪伴,家里有很多笑声,虽然有的时候也有很多哭声,就很热闹,很开心了,所以我觉得最重要、最主要就是要积极一点,(要)心态比较好,其实做妈妈是很快乐的。

  【解说】 在育儿方面,郭晶晶也一直是坚持亲力亲为的理念。

  【同期】(奥运跳水冠军 郭晶晶)我觉得凡事亲力亲为吧,因为孩子大得很快,一眨眼就长大了,所以在他小的时候尽量什么东西都可以自己做,这样子就有很多美好的一些记忆和回忆。

  【解说】郭晶晶透露,尽管霍启刚平日工作十分忙碌,但一旦有时间他就会带孩子出去拓展视野、增长见识。

  【同期】(记者)(老公算是你育儿上的一个帮手吗?)

  (奥运跳水冠军 郭晶晶)会的,他也工作很忙,但是他都会尽量有时间他(就)会陪孩子,但是他经常会更多的,他有空的时候会带孩子出去。因为他觉得带孩子出去多去看看,这孩子就会了解更多的东西,比如说周末会带孩子去博物馆。

  【解说】 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一名男婴;2017年4月24日,郭晶晶诞下第二胎女儿。2019年4月26日,郭晶晶老公霍启刚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三胎女儿的喜讯。

  记者徐银 康玉湛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维思】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