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演员陈乔恩做客江苏南京 称有粉丝相伴很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5月26日,演员陈乔恩做客江苏南京为某品牌代言,和众多粉丝们互动交流,分享生活中的心得。 

  【解说】2001年9月23日,演员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以干练、纯真的造型赢得众多粉丝们追捧。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一身白色连衣裙装扮的陈乔恩如约来到发布会现场,对现场前来捧场的粉丝们,陈乔恩首先向她们问好。

  【同期】演员 陈乔恩

  大家好!谢谢大家今天过来南京,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我是乔恩,Hello!

  【解说】来到南京,吃一碗鸭血粉丝汤是必不可少,陈乔恩称此次南京之行会品尝更多的金陵小吃,感受古都南京的味道。

  【同期】演员 陈乔恩

  我这次来南京还想待比较晚的时间,还想多吃一些小吃,(一定要多吃咯,我跟你讲我们这是六朝古都——南京,而且很多的金陵名吃在夫子庙那个地方特别多),我想去!

  【解说】活动中,陈乔恩也和主持人分享了自己的新朋友——宠物来福。

  【同期】演员 陈乔恩

  陪伴我十年的猫猫过世了,然后又在剧组拍戏,(当时)我特别地难过,就觉得来福刚好也是来到我生命中的小狗狗,它抚慰我很多心碎的时刻,来福又特别的乖,特别的听话。会觉得人和动物其实是有很多连接的,那一刻还是让我觉得很感动。 

  【解说】谈及多年的演艺生涯,陈乔恩感触良多,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少一些漂泊,多一些温暖。

  【同期】演员 陈乔恩

  从演员(角度)来说,还是比较辛苦跟漂泊的地方,因为我们有时候要拍一些戏,要到一些离家很远的地方,所以虽然有时候作品出来,粉丝会很支持啊,可是还是常常会很累,希望自己可以多多的有在一个地方,不要那么漂泊,我觉得其实有粉丝的陪伴就很温暖。

  【解说】在这场关键词星座的活动现场,陈乔恩还与现场粉丝们分享网红茶饮的心得,向影迷赠送签名海报并合影留念。

  记者 葛勇 江苏南京报道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