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李若彤陈浩民致敬《天龙八部》 现场“吃醋”古天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日,致敬《天龙八部》开播22周年,剧中人物王语嫣的扮演者李若彤,段誉的扮演者陈浩民现身浙江横店影视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游客冒雨围观。

  【解说】活动现场,陈浩民和李若彤再现剧中经典片段,掀起阵阵回忆杀。

  【现场画面】

  (神仙姐姐)每天晚上我做梦都会梦到你,是谁教你姐姐妹妹这么称呼的,我有见过你吗,那我不叫你(神仙姐姐),那敢问姑娘贵姓芳名,我姓王,你叫我王姑娘就好了。不行,天下间有千千万万个王姑娘,怎么能用王姑娘来形容一位貌似天仙的你呢。

  【解说】据了解,李若彤曾是空姐出身,而后进入演艺圈。一出道就演了《神雕侠侣》的小龙女,之后在97版《天龙八部》里,她和陈浩民的搭档,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陈浩民在现场表示,当初二十几岁一起拍戏,如今电视剧都已经开播22周年,真是让人感叹时光飞逝。两人回忆起当年拍摄过程时,陈浩民坦言,他在拍摄过程中曾多次出现NG,而李若彤不仅会给他鼓励,而且还教他怎么演。而李若彤表示,自己也曾是一个新人,在演艺的过程中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能以过来人的经验帮助到他。

  【同期】演员 陈浩民

  跟我拍第一部天龙八部的时候,她已经是,因为我小时候已经看着她演戏长大的嘛,(谢谢你),这个前辈真的很好,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虽然我经常NG,可是她也很鼓励我,就经常过来小朋友,(我没有啦),没有没有,她说浩民浩民没事的,加油我支持你这样。

  【同期】演员 李若彤

  因为怎么说呢,因为我自己也是从一个新人过来,然后我就可以从新人的角度去出发,跟他去解释大概是怎么样的情形,他很聪明很快就知道了。她曾经沧海难为水,因为她拍完古天乐,再拍我,她的对比太大了,拍完《神雕侠侣》,再拍《天龙八部》的时候,哎呀怎么好像差太远了,一个有经验,一个完全没经验。

  【解说】同时,两人还在台上切了庆祝蛋糕,开了香槟,顿时全场传来掌声、尖叫声和欢呼声,表达了对时代经典的致敬。

  记者 鲍承康 吴迪元 浙江横店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