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老爷车电影院亮相成都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5月25日晚,在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里,横跨上世纪20年代至90年代的33辆老爷车变身独立观影席。观众可坐在汽车里看露天电影,体验别样“汽车影院”。

  据悉,这是全国馆藏级车型收藏总量最多的民办老爷车博物馆--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对外推广老爷车文化的一次大胆创新。

  【同期】(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品牌总监刘谦)我们可以把老爷车拿出来,给大家做这种老爷车电影院的观影体验,一方面可以通过露天观看电影,第二方面通过观影的过程体验以前的汽车文化和感觉。我们选的车型基本上都是敞篷车,而且车距起码是一米的距离,而且观影上面我们控制一台车就两到三个人,在这方面我们会最大地隔离现在的(防疫)安全隐患。

  【解说】对于市民所关心的,老爷车电影院何时能正式对公众开放,刘谦表示,目前还在合作洽谈和模式敲定阶段,预计最快6月份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同期】(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品牌总监刘谦)(公众开放)预计在6月份左右,中间可能涉及到一些线路和安全的问题,所以这个我们要完全敲定之后,后续才会安排出来。有些合作方式,包括(我们)提供一部分老爷车,民众或者是合作方用量产车一起来做这个活动。

  【解说】观众亲身坐进少则30年、多则100年车龄的老爷车内,打开音质粗糙的收音机,闻着老皮革和旧金属的味道,开场前听着融合爵士、开场后吃着进口零食,体验起源于上世纪30年代的汽车影院的惬意和浪漫。

  【同期】(老爷车电影院体验者白女士)看到那款车是40多年前的一台车的时候,我坐进去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复古,非常的怀旧,代表了那个时代的汽车文化。在老爷车里面看电影这样一个场景其实是非常的新鲜,非常的都市,非常的时尚。

  【同期】(老爷车电影院体验者张明阳)因为之前是疫情(原因),我们也好久都没有出来看电影了,恰逢这次机会我们可以在复古浪漫的情境下,和老爷车一起看一场露天的电影,带着爱人,非常幸福。

  何浠吕杨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