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被王朔大骂“不要脸” 郭敬明:没有看过他的书

2007年01月18日 14:39

    青年作家王朔炮轰中国文坛“80后”,并把矛头指向了陷入抄袭丑闻的郭敬明。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郭敬明表示,自己对王朔并不熟悉,从来没看过他的书。 中新社发 马健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8日电 在“张一一博客曝王朔长期吸毒”之后,长时间淡出人们视线的中国内地作家王朔,近日又口无遮拦地炮轰“80年代后”,还大骂郭敬明“不要脸”。一时间,王朔又将自己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新民网消息,17日,新民网电话连线了郭敬明,针对王朔的言论,郭敬明的态度很平静: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王朔:郭敬明完全一小偷

  近期,王朔在接受一家媒体的专访时,依然不改昔日风格,口无遮拦地恣意畅言:“郭敬明怎么那么不要脸?郭敬明说,我又有名又有钱。你有什么钱呀?别不要脸了,写那点东西能挣几个钱呀?那几百万算钱吗?太可笑了。”

  而对于社会广泛关注的“80后”话题,王朔则表示不屑:“‘80后’基本是被港台文化洗脑的一代,这帮孙子只知有港台……他们很可笑。我认为‘80后’基本不构成力量,基本是泡沫。他们基本上没有形成战斗力,我们‘五、六、七’一出动就打垮他们。”但王朔同时表示,自己不认为“80后”全是无知的,肯定也有明白人。

  郭敬明:别人的评论我从不在乎

  对于王朔的“挑衅”言论,当新民网致电郭敬明时,他自始至终都显得很平静。“我从来不看新闻,我也不关心别人的评论,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儿。”郭敬明这样告诉新民网。

  “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郭敬明表示,自己对王朔并不熟悉,从来没看过他的书。(崔菁菁)


 
编辑:宋方灿】
:::相 关 报 道:::
·王朔重出江湖再批文坛 大骂郭敬明别不要脸了
·被批"没文化"不急不恼 冯小刚开口谢王朔(图)
·徐静蕾回避感情话题 称与王朔只是良师益友(图)
·王朔炮轰国产大片和导演 称冯小刚只赚了吆喝
·传徐静蕾的"真命天子"是王朔 两人感情"好着呢"
·徐静蕾新片有鲜明王朔风格 观众:对白太长,累
·徐静蕾谈王朔:一个快50岁的人,仍有赤子之心
·徐静蕾新作剧照曝光 王朔助其"梦想"成真(组图)
·下海改编王朔作品拍电视剧? 陆川本人一头雾水
·《我和爸爸》月底上映 徐静蕾:没事儿甭提王朔
·中国顽主变身美国愤青 王朔名著银幕上演纽约版
·此“王朔”非彼“王朔”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