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角总迟到 《变形金刚2》遭韩国媒体抵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女主角总迟到 《变形金刚2》遭韩国媒体抵制
2009年06月12日 16:1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结束了东京的首映后,《变形金刚2》前天在首尔举行了韩国首映礼。尽管当地下雨,却丝毫没有影响首尔观众的热情,他们一直从晚上7时许等到10时,导演迈克尔·贝,主演希亚·拉伯夫、梅根·福克斯才出现在户外的红地毯上。相比观众的热情,韩国媒体却对主创的姗姗来迟进行了集体抵制。

  原定9日晚8时在首尔CGV影城户外平台举行的红地毯秀,由于导演迈克尔·贝的班机误点,导致粉丝和媒体在雨里等了两个多小时。迟来的男主演希亚·拉伯夫、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在当晚10时才出现在红地毯上,在雨中和粉丝见面,并现场接受了短暂的访问。

  梅根·福克斯的出现引来粉丝阵阵尖叫。而迈克尔·贝为了表示歉意,主动对粉丝说:“你们都淋着雨,这太疯狂了,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我们决定,由片方请客,你们每人一张票看《变形金刚2》!”粉丝一阵欢呼,现场气氛顿时达到了高潮。随后,迈克尔·贝一行人在雨伞的保护下匆匆离开。

  9日晚的这场红地毯秀由于长时间延误,遭到了韩国媒体的集体抵制,没有一家韩国媒体报道当晚的首映式。

  11日上午的记者会再次出现主创迟到的情况,导致部分韩国媒体愤然离场。在此情况下,主办方不得不立刻将主创请出来,才缓和了现场有些尴尬的局面。(蒙蒙)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