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何炅等为动画电影《快乐奔跑》配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何炅等为动画电影《快乐奔跑》配音
2009年08月18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应妮)原创大型动画电影《快乐奔跑》将于8月21日首先在京城上映。这部由“快乐家族”与众多内地演艺明星联手合力打造的电影,不辜负“快乐”名号,从发布会开始就笑点连连。

  李扬、谢娜、黄渤等明星出席了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一出场就自称“配音明星”的谢娜在片中为影片主角“多多”配音,谢娜坦言当初以为是要配漂亮的女孩子而非常开心,结果竟然选她配男主角,大概是因为她的性格像男孩。或许因为这次经历而爱上了动画,谢娜在现场拜师导演孙立军,想要再添个“动画达人”头衔。

  李扬、谢娜和黄渤还在现场即兴玩起了“配音双簧大串烧”,现场笑声一片。

  著名音乐人小柯担纲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创作,出现在现场的他更是大爆录音时的内幕,因为“快乐家族”们在录音棚里跳得太厉害,差点把他的录音棚蹦塌了。同时,董浩、何炅、刘纯燕、李维嘉等未能到场的嘉宾也通过VCR为影片送上祝福。

  据发行方介绍,该片北京地区之外的全国上映时间是9月28日开始。(完)

【编辑:张哉麟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