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爱情玩得转《非常完美》 三天近3千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爱情玩得转《非常完美》 三天近3千万
2009年08月18日 09: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1日,身为制片人兼主演的章子怡亲自来到上海大宁国际广场,冒雨为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造势 。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国内影视今年暑假的热度依旧在保持,昨日记者从院线方面获悉,8月14日上映的《非常完美》周末三天票房近3000万,是近年来爱情喜剧类型片中表现最好的一部。上周另外两个票房大户是老片,《特种部队》上周七天总共拿下近4000万;《大内密探灵灵狗》上周跌幅不到10%,累计票房近9000万。

  《非常完美》打响“爱情”牌

  国产爱情喜剧片一直属于“温吞水”类型,去年11月底的《桃花运》、《爱情左灯右行》借贺岁档的光,各自的总票房才超过3000万。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非常完美》周末三天票房就近3000万。据北京万达影院陈经理介绍,影片映后的上座率能到达90%左右,仅万达院线上周末全国票房就取得了350万,“相比于‘灵灵狗’等片,我更看好《非常完美》的持续票房收益。”除了《非常完美》外,《大内密探灵灵狗》上映第三周,跌幅没超过10%,累计票房达到9000万。进口片《特种部队》上周七天共拿下4000余万元,累计票房超7000万元。虽然《冰川时代3》依旧占据部分3D银幕,但《飞屋环游记》累计票房已达4170万。

  暑假热还将延续

  从6月底《变形金刚2》开始,国内电影市场总体票房一直稳定在较高的水平。对于今年暑期档的均匀而持续的“热度”,陈洪伟认为有几个原因,“首先是连续开业的新影院在暑期发挥大能量,其次每周两部新片维持观影热情,最后中等投资的国产片质量都有上升。”

  从今天起,新片《机器侠》、《国家要案》和《白银帝国》将依次上映,万达院线发行副总陈洪伟预测,本周票房总额将超过上周。 (记者杨林 孙琳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