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谦虚当上女主角 范冰冰被导演何平骂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态度谦虚当上女主角 范冰冰被导演何平骂哭(图)
2009年09月14日 13:5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拍戏时被骂哭了,在《麦田》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却笑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何平是第五代导演中风格非常突出的一位,他的《双旗镇刀客》、《炮打双灯》、《天地英雄》和最新出品的《麦田》等作品,都明确贴有他的标签,昨日记者在发行公司的帮助下,对他进行了采访。

  令人惊讶的是,范冰冰这位女强人范儿的一线明星也被何平在片场骂哭过,即使如此,范冰冰还是在100多天推掉不少活动,损失百万,让自己的戏更好看。

  辽沈晚报:为什么选范冰冰演女城主?

  何平:开始定的并不是她,当初拟定的有郝蕾、周迅等。实际在选择范冰冰之前,我和她只有过一次短暂的交流。记得她第一次打电话给我说:“何爷,听说你有个剧本,我想试试。 ”

  我们约定了时间,她来的那天,没有带经纪人和助理,一个人挎包到我的办公室,而且在整个交流的过程中,她一直在仔细地听。像她这样在国内的一线女星,能够如此谦逊,给我的感觉很好,最后一试妆,感觉很合适,就这么定了。

  而在拍摄的过程中,我对她非常严格,因为她演过的戏太多了,经验丰富。在别的组把她当明星,可能没有人敢大力地要求她,档期又紧,演完就走。但在我这里不行。我要求所有演员在拍摄《麦田》的过程中不得割期,全力以赴。

  辽沈晚报:听说范冰冰在片场被您骂哭了?

  何平:我们在(拍)外景时,基本上每天晚上全部主演都一块吃晚餐,我记得有一天晚上她被我骂哭了,她流着眼泪说:“导演,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

  我并不否定她的努力,我完全看得到,只是觉得她还有空间,还能挤出营养来,其后的拍摄证明了这一点。其实,冰冰有多委屈,我肯定知道,她身上那么多代言,她在我这100天,推掉多少个活动,据我所知她平均三天就有一个活动。她是真的喜欢这个戏,所以牺牲这么多。

  辽沈晚报:为什么选择王志文?据说他出演《麦田》是结缘高尔夫球?

  何平:那倒是玩笑,其实我们很早就沟通了,其实写剧本时我就觉得应该由他来演。那时我们有约定,“你给我演一部戏”。

  当然这句话是在打高尔夫球时说的,他说“是,这是我答应过的,但是不要超过十场哦。 ” 记者刘臣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