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区》导演亲剪中国版 结局改变引发猜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九区》导演亲剪中国版 结局改变引发猜想
2009年11月26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即将于本月27日登陆内地影院的《第九区》因为结局的不同再次引起了广大影迷的热议。据悉,该片的制作人和投资人彼得•杰克逊原本计划亲自来中国进行电影宣传,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放弃。为了弥补这个遗憾,他将这部电影重新进行了剪辑制作,将一部中国版的《第九区》呈现在观众面前。全新包装制作的《第九区》不仅增加了很多尚未曝光的镜头,而且电影的结局也发生了改变。影迷们不约而同的开始猜想影片的最终结局,归结起来有这么三种结局最值得期待。

一、威库斯成功获救,与妻子重续前缘

  原版《第九区》中的结局令人印象深刻,在肮脏的垃圾堆上,已经蜕变成外星人的威库斯用一双大手艰难地摆弄着一个铁片卷起的玫瑰花,诉说着自己对妻子的思念,对人类的向往。这样的结局多少让人难以接受,特别是熟悉了团圆结局的中国观众,所以导演很可能不会让这一幕在中国观众面前上演。还记得在威库斯的掩护之下,外星人父子成功的回到了母船上,从外星人的武器上我们能够发现这些外星生物是有着高于人类智慧的科技的,在这种情况下,外星人父子很有可能操纵母舰击退人类的攻击,将已经变异了72个小时的威库斯救出并通过飞船上的先进设备为他治疗。这样结局很可能是外星人一起回家,威库斯作为英雄被有良知的人类和外星人所铭记。恶人终将受到惩罚,而威库斯也得以与深爱的妻子重续前缘。

二、三年后的外星人复仇大战,主人公威库斯拯救人类

  依照原版电影的叙述模式,外星人父子因为飞船能量的限制,先期离开了地球,回到自己的星球寻求帮助。威库斯也已经变身为真正的外星人而穿行于垃圾废墟之间,其他的外星种族也被迫迁离了第九区,来到条件更差的地方。在亲眼见到了人类对外星种族的残害之后,外星人父子决定要报复人类。于是就像他当年离开时承诺的那样,三年后,他们又回到了地球,这次不是一只飞船而是铺天盖地般的外星战舰,一场复仇大战在所难免,人类也为这种对异族的残忍付出了代价。但就在人类面临灭亡的时候,威库斯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于是人类找到了他,向他求救,在威库斯的努力之下,外星人停止了进攻,并且帮助威库斯恢复了人类肉体。就这样,外星人回到了自己的星球,而人类也在这次磨难中进一步认清了自身。

三、威库斯的报复,外星人的自我救赎

  威库斯变成大虾之后,却保留了人类的意识,这其中包括了他对妻子真挚的爱情。而这这种思维意识的觉醒正是地球上的这些外星难民所缺失的。不过这并不值得担心,因为他们有了新的精神导师,兼有人类和大虾基因的威库斯。影片中,我们看到外星人的武器要远超过人类的武器,且不说极富战斗力的机器人,但是可以将人炸成血沫的枪械就足以令人生畏。可以说并不是外星人没有能力,而是他们没有去发掘自身的这种能力。在人类持续的高压控制之下,威库斯再也不能容忍这种境况,他带领这些外星人抢回了属于他们的武器,开始了对人类的报复行动,在这种对比悬殊的战斗之下人类失去了自己的家园,而威库斯也找到了像逃走的父子一样有才华懂技术的大虾,在他的努力下,外星人成功返回了自己的星球。

  这些结局都是影迷的猜想,真正的结局如何,还需要观众走进影院自己去寻找答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