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开完“三枪”又“撞车” 再拍悬疑喜剧(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开完“三枪”又“撞车” 再拍悬疑喜剧(图)
2010年01月15日 13:46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19日下午,张艺谋率领《三枪拍案惊奇》主创人员一行来到沈阳宣传。 中新社发 李宪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除了《山楂树》和《金陵十三钗》,张艺谋2010年的第三部影片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张艺谋想继续拍摄悬疑喜剧,新片故事结构与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有些类似。

  据悉,这部新片风格类似《三枪》,同属悬疑喜剧。张艺谋准备继续用悬疑喜剧的形式,讲述一群小人物的生活,不过这个故事发生在现代,故事结构与奥斯卡获奖影片《撞车》十分相似。故事发生之前,一个城市平民正在家里酝酿着购买新床垫的计划;一个年轻的女孩正和男友谈情说爱;一个刑满释放人员刚刚拎着行李走出监狱的大门;两个无业青年准备去见一个做律师的朋友,据说有笔生意要交给他俩。这些看起来素不相识的人都按部就班地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直到一个人以特别的方式出现了,使得这些表面上毫无关系的人竟纠缠在一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