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长曾志伟替刘德华喊冤 跟生孩子没有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会长曾志伟替刘德华喊冤 跟生孩子没有关系
2010年01月22日 14:19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百鸣我是最不怕的,哈哈,太熟悉了……明年金像奖?一定不是《财神到》,谭咏麟演得那么差,呵呵……刘德华啊,他太忙太火了,他说这次不能担任演艺协会会长的职务,跟准不准备生孩子无关,又不是想生就生的……”也许,在香港演艺圈,只有曾志伟这样的大佬级人物,才可以无所顾忌地说大明星们。这些年来,他已被当成电影界的教父,没有人否认他大哥的地位,而他自己则调侃说,当大哥,只要你每次吃晚饭抢着替大家埋单就行了!

  昨天,很久不做导演的曾志伟,带着他监制、导演兼主演的贺岁喜剧片《72家租客》顶着寒流来袭的大风来到上海。虽说该片从开拍起就号称荟萃两百多位明星的“港版《建国大业》”,但来内地宣传,曾志伟身边站着的黄宗泽、汤盈盈、王祖蓝几位TVB艺员纯属陪衬。这次是为了发布影片主题曲MV,给大家抢先看看这部2月11日赶在春节档上映的影片有多喜庆和热闹!

华仔肯出来选,一定最高票

  比电影更被关注的话题,是刚选出的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居然不是先前似乎铁定的刘德华,而是曾志伟。传言很多,基本跟华仔被曝已婚后形象大跌有关。但曾志伟的回应显出他一贯力挺华仔,甚至保护整个香港电影圈的立场。

  他一直对华仔怀有好感。当年华仔还是TVB艺员时,就曾帮曾志伟理过发,“那时我不认识他,觉得小伙子形象不错,建议他可以考虑做艺人,他说是在艺员培训班。我觉得他很不错,因为没有隐瞒他从前做过什么,不忘本,这样的人将来会有出息……”他承认,两年前谭咏麟当选协会会长时,华仔就说,这届你当,下一届我来做。结果,食言了!曾志伟的解释是:“这两年他太忙了,太火,所以一早就说,不要选他,不是没被选上!因为他如果肯出来选,一定最高票。他真的是合适人选,一旦答应出任会长,一定会很尽心尽力的。”记者追问是不是跟华仔打算“造人”的计划有关?曾志伟不以为然道:“哪里想得那么远!小孩也不是想生就生的。”

  至于自己也很忙,却仍旧担当重任,曾志伟呵呵一笑,表示自己留守,是希望能够带动一群年轻艺人,让大家记住他们创立协会的宗旨。“协会里的委员有很多年轻人,我也希望年轻化,所以会努力做一些推广工作。会找一些专家给大家做讲座,比如周润发他们,提高大家的演技。”

《72家租客》,卖点是学友

  曾志伟说,这次出山,是因为刚出演了《十月围城》和《刺陵》,突然被勾起了执导的欲望。加上邵氏高层的盛邀,想到又可以提携新人,自然是要来的。看主题曲MV的群星大合唱,简直是TVB全线艺人大联盟,曾志伟说可以打99.5分,被扣的0.5分,是因为“有些镜头晃得太厉害,像《阿凡达》”。

  曾志伟能做大哥这么多年,众所周知是他乐意无条件帮新人。身边的黄宗泽、王祖蓝、汤盈盈,都是TVB的年轻人,被问到前段时间TVB幕后人员要求加薪示威事件,3位回应都很小心。曾志伟看得着急,帮他们讲话:“我是希望他们来演这部电影,都可以拿到一个电影的报酬。他们说这次还是满意的,但其实给的是电视艺员的薪水。”他希望《72家租客》只是开始,“以后还想拍《十月围城》那样的片子,我们也有那么多的明星。说实在,当初我有个想法就是拍《水浒传》108将,TVB里都可以找到(演员)呀!”

  不过,《72家租客》卖点和力推的,当然还是曾志伟唤作“歌仙”的张学友。“明年金像奖我力推他角逐最佳男主角。学友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喜剧演员,本身喜感很重,又很开朗,之前是他想专心唱歌,都成歌仙了。这次找他,想让他再现一下自己的内在,根本他就是一个老顽童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