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新片亮相三分钟 观众失望显老演技衰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新片亮相三分钟 观众失望显老演技衰退(图)
2010年01月27日 10:10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11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昨天在广州试片。之前传说的“张小姐”终于揭开面纱,原来就是张曼玉本人。她在片中一共出现了三分钟,角色并不是之前传说的“媒婆”,而是一位怨妇,感觉和《东邪西毒》中的那个“大嫂”非常相似。影片以多个故事交叉进行,有的感觉浪漫,有的伤感,有的纯情,众多明星中除了张学友、刘若英这样的老戏骨之外,新人Angelababy的表现相当出彩,让人有种意外惊喜。

  几乎从整部电影的一开始,记者就在等待张曼玉的出场,等到后半段她才姗姗出现。一出场就是一个背影在打电话,听声音就是张曼玉。不过导演还迟迟不肯让她秀出庐山真面目,秀发垂下来遮住了她大半张脸。直到电话打完了,她自己用手把头发拨开了,才看清她的脸,这时候底下的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叫。接着,张曼玉就开始很动情地述说一段很长的对白,那种感觉与她本人在《东邪西毒》中扮演的“大嫂”非常相近,只不过穿着现代的衣服,留着现代的发型而已。

三言两语说“三分钟”

  张曼玉这仅仅三分钟的出场,观众的意见不一。

  小白:演得不好,哭的时候都没有眼泪,已经不是从前的影后了。

  陈同学:她看起来状态不错,依然收放自如。

  关先生:她的独白恰到好处,演技还在。

  张姨:她的样子看起来很显老,很失望。(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