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就滚蛋?传章子怡拍《雪花与秘扇》泡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没钱就滚蛋?传章子怡拍《雪花与秘扇》泡汤(图)
2010年01月27日 14:46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看来这次真的要泡汤了!(设计独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的章子怡近来却有些“霉”,继“泼墨门”之后,日前又有消息传出她与邓文迪的合作完全破裂——原定于元月中旬开机、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雪花与秘扇》也已经“易主”,谁接手制片人暂不得而知,但其扮演的女一号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记者就此事向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求证,任仲伦不愿多谈。

  《雪花与秘扇》是章子怡和邓文迪计划一起合作的片子。据知情人爆料称,最初邓文迪与章子怡合作,双方都答应拿出一部分钱来投资的。邓文迪豪爽地掏了钱包,但章子怡这一部分的投资却出了状况。起初,邓文迪并不担心,因为就算章子怡没钱,她的男友Vivi也有钱,就算Vivi没钱,她的那些财主朋友们也有钱。不过,谁料章子怡因为一些事情和Vivi闹翻,一赌气回到了国内,Vivi这部分钱就泡汤了。章子怡想通过名媛好友赵欣瑜来拉一些投资,但如今此事却演变成了一场“泼墨门”。

  知情人爆料称,邓文迪终于发话:“没钱就滚蛋。”章子怡的这场和《雪花》有关的美梦也如“雪花”般化开了。

  据悉,主办方接洽过几个国内一线的大腕女演员,而目前比较中意的是李冰冰。记者就此致电《雪花与秘扇》的投资方之一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对于该片显然不愿多谈,他回答称:“哈哈,我们还在酝酿中。”至于是否因为女主角换成了李冰冰,任仲伦未作回应,而是以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上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