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典礼舞蹈海选再现“毒舌”评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典礼舞蹈海选再现“毒舌”评委(图)
2010年01月27日 16:5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三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而专门推出的观众海选活动正在美国一个名叫“Center Staging”的地方举行,获胜者将有机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进行舞蹈表演。

  选秀的负责人山克曼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他曾担任2007年影片《发胶》的导演兼舞指,此外还担任电视选秀节目《舞林争霸》的评委。自1992年以来,他已经斩获了30多个舞蹈编排奖项。凭借在舞蹈方面的惊人造诣,他最终跻身奥斯卡颁奖礼制作团队之列。

  能参加奥斯卡颁奖礼演出是很多舞蹈爱好者的梦想,参加海选的几百名选手可谓五花八门。一位叫阿普里尔·托马斯的选手推着婴儿车参加海选,车里面坐着她只有9个月大的儿子。一位选手则是前奥运会游泳运动员。37号选手阿德勒曾在纽约一家舞蹈公司工作,后又到西岸谋求更大发展。她说:“我非常渴望能够在一个更大的舞台上表演。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与优秀的舞指合作并参加大型演出。”

  山克曼也学会了歌唱选秀毒舌评委的做派,现场他最常说的话是“如果你们将胳膊放在这,我会崩溃的。你们不想看到我这样,对吗?”“你们是在逗我乐吧,动作太怪异了,看上去很生硬,像愤怒的爵士乐者。你们要用心体会音乐,让它慢慢抬起你们的身体。”

  前面提到的那位前奥运会游泳运动员,身体纤瘦但肌肉发达,在她表演完之后,山克曼说:“你能不能微笑一下?”随后让她顺利晋级。但山克曼并没给那位带着孩子参赛的母亲面子,他对她的点评是——虽然腿部肌肉发达,但似乎没有什么力量可言。苛刻一番之后,这位母亲也很识趣地直接走到了走廊的金属折叠椅上给儿子换了块尿布,然后叹气地说:“算了。”

  奥斯卡的海选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山克曼也许会凭着对舞蹈爱好者的“羞辱”再次扬名。杨孝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