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亮相洛杉矶受追捧 威尔·史密斯捧爱子当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亮相洛杉矶受追捧 威尔·史密斯捧爱子当主角
2010年06月09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中美合拍的好莱坞动作片《功夫梦》(The Karate Kid)7日在洛杉矶首映。成龙和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出席了首映礼。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功夫梦》全球首映礼于7日下午在洛杉矶举行。数百名当地影迷早早来到首映式现场,当香港着名功夫影星成龙与威尔·史密斯抵达时,现场爆发出阵阵惊叫声,两人更主动走向影迷,为他们签名留念。

  《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的美国经典动作片《龙威小子》(The Karate Kid),不过新片的故事背景搬到了中国北京。被誉为全球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威尔·史密斯是该片的监制和制片人,其酷爱功夫的12岁儿子出演男主角派克,成龙在片中饰演性情古怪的功夫教练韩老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