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后丈夫竟有外遇 酒井法子驱丈夫出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奉子成婚后丈夫竟有外遇 酒井法子驱丈夫出门?
2009年06月03日 15:0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39岁的日本演员酒井法子被传与老公分居,11年婚姻亮起红灯。酒井法子1998年与职业冲浪选手高相祐一奉子成婚,婚后多次传婚变,最近因高相有外遇,酒井法子一怒之下把老公扫地出门。

  酒井法子婚后兼顾家庭与事业,成功塑造贤妻良母形象,最近却发现老公外遇,婚姻出现严重裂痕。据日本《周刊POST》杂志透露,高相不满自己始终被定位为“酒井法子老公”,累积不少压力;法子则对“老公收入不稳定、家计全靠她支撑”颇感不满,她为了儿子努力维系婚姻至今,但无法接受老公在外拈花惹草的事实。据悉,她已口头提出离婚。

  不过酒井所属的事务所却做出否认,称未听闻过酒井跟高相分居或离婚的消息。而他们与酒井通电话时,酒井也透露老公正陪伴在身旁。事务所解释酒井夫妇确实经常争吵,高相也因为冲浪需经常离家,但这些都还不至于离婚,不过他们也承认,每对夫妇都会有倦怠期,这不得不叫人产生联想。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