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旅馆当录音室 赶录金曲奖20周年主题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大佑旅馆当录音室 赶录金曲奖20周年主题曲
2009年06月14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罗大佑为赶录金曲奖20周年主题曲《过去的明天(暂订)》,趁13日昆明演唱会前夕,借窗帘、棉被当隔音棉,把下榻房间布置成录音室配唱。穿着睡袍上阵的他,短短20分钟即录制完成。他盛赞录唱的每位新人都唱得棒。谁最棒?他老实说:“啊!我一个也不认得。”

  昆明开唱 换上白色服

  据台湾《中国时报》昆明报道,“纵贯线”组合首度巡回至昆明开唱。换上白色新造型服开唱,罗大佑自嘲,之前丝毫不在意造型,后来觉得每场演出都像粉墨登场,还有朋友赞美他加了蓝色假发刘海,头发多了,人也变帅了。“以前我不在意头发少,但现在有人称赞,感觉很不错,以后多叫我几声帅哥。”李宗盛也打造灰色短发,造型丕变,他则得意说:“很好,把我的秃头都遮住了。”

  张震岳 新歌延后录音

  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即,罗大佑顾不得没专业录音室,只好把旅馆当成录音室录音,自捧是专业人士,难不倒他。反而是张震岳,因许多歌手占满录音室的行程表,让他在台北也无法写歌,“纵贯线”的新歌因此延迟。

  明年年初 台北再开唱

  组团短短1年的“纵贯线”,年度巡回排定几近50场,更计划明年初返回台北开唱,下半年度将推出《南上》、《北下》两张EP及一张全新专辑,4人操劳过度、叫苦连天。周华健因超过1个月没回家,被妈妈、妻子及女儿追着念;在美国读书的儿子放暑假回台北,他赶回台北两天见儿子,却因睡眠不足,彩排时体力不支。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