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抢救杰克逊电话内容公开 相关人员车辆被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要求抢救杰克逊电话内容公开 相关人员车辆被扣
2009年06月27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美国洛杉矶消防单位26日公布25日911接到的要求抢救杰克逊的电话内容。为调查杰克逊的死因,相关人员的车辆被扣押。

  据“中央社”报道,911报案中心25日中午12时21分接到从杰克逊在洛杉矶地区荷尔贝山(Holmby Hills)豪宅打来的911电话,打电话的人说杰克逊昏迷不醒、没有呼吸,需要枪抢救。昏迷当时只有一名目击者在场,即杰克逊的私人医生。

  打电话的人请求立即派救护车前来协助,因为私人医生对杰克逊进行心肺复苏急救,但他完全没有反应。娱乐网站TMZ称,这名私人医生的姓名为莫瑞(Conrad Murray)。

  洛杉矶警方26日下午对媒体表示,警察搜索了杰克逊生前一名医生的车辆并且加以扣押,理由是车上有“药品以及其它证物”,可以协助法医判断这位男星的死因。

【编辑:李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