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限制转播车停放 杰克逊新闻报导减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警方限制转播车停放 杰克逊新闻报导减少
2009年06月30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在好莱坞著名的星光大道上,小贩正在兜售迈克尔·杰克逊画像,开价1美元1个。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来到星光大道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小贩乘机叫卖迈克尔纪念商品。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由于洛杉矶警方开始针对电视转播车采取严厉的停放限制与管理,连日来与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及后续发展有关的报导,从今天起明显减少。

  “中央社”消息,自杰克逊25日在洛杉矶西边的比弗利山庄(Holmby Hills)豪宅因心脏病去世后,美国各地派出与国际媒体租用的电视转播车,便以近似霸占的方式选择当地街头最佳位置安营扎寨。

  同时,杰克逊父母与亲人居住的恩西诺(Encino)地区数条街道与好莱坞星光大道附近,也都停满了大大小小的各式转播车与狗仔队的厢型车,阻碍了正常交通。

  因为邻近住家与商店隐忍多日之后群起表达抗议,洛杉矶警方今天规定这些以采访为由的“特权车”不能再肆无忌惮的停在交通要道,除非播出,也不准任意使用扰乱安宁的发电机,还要注意维护环境整洁。

  就在警方严格执行规定,粉丝人潮也明显减少的情形下,许多转播车今天是陆续撤离以上三处据点,而今天美国各电视台有关杰克逊的报导也比前几天大为减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