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曾入住杰克逊庄园 4次接触巨星难忘童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曾入住杰克逊庄园 4次接触巨星难忘童真
2009年07月01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0日,第14届中国重庆三峡国际旅游节在重庆丰都开幕。久未露面的李玟在当天的开幕演唱会上激情献唱,点燃全场观众热情。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让CoCo李玟连哭了好几天,还唤起她曾跟杰克逊有过的4次接触,甚至受邀到他加州梦幻庄园住了2天的记忆。这些近距离的互动,令她发现杰克逊人非常好且单纯,根本像个小孩子。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1999年CoCo因担任杰克逊韩国慈善演唱会的表演嘉宾,第1次见到偶像。后来她搬到比佛利山庄,有位导演邻居跟杰克逊是好友,邀她一同去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度假。那是2003年的事,当时杰克逊跟她不太熟,却直接问她皮肤不好该擦什么。当杰克逊听到她的导演邻居说话用字较粗鲁,“他会捂住耳朵,说他不要听。”

  同一年CoCo跟杰克逊及一群朋友去迈阿密玩,杰克逊的2个孩子拿着CoCo的手机拍杰克逊,“现在那手机很旧了,但里头有他的照片,我舍不得丢掉。”之后美国ABC制播杰克逊的纪录片,杰克逊特别在著名的比佛利饭店租了个套房,又邀CoCo等朋友一起观看播出,CoCo还带着妈妈同行。

  “他真的是个super star,我很幸运能认识他。”为了纪念杰克逊,CoCo将会于7月中在洛杉矶迪斯尼音乐厅表演时,献唱他的经典代表作,“让大家感觉到他的存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