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葬礼计划又有变数 最后地点仍未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葬礼计划又有变数 最后地点仍未决定
2009年07月03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外电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计划又有了变数,根据美国娱乐网站TMZ的最新消息,7月7日早晨,杰克逊葬礼车队将从尸体所在的洛杉矶验尸房运送到洛杉矶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

  杰克逊家人透露说,他们仍然没有决定最后的葬礼仪式是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或者是相对规模较小的诺基亚剧场。而公众希望关于杰克逊寻葬礼的最后决定能很快确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