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一家齐探望 小朋友嘴巴像爸爸眼睛像妈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一家齐探望 小朋友嘴巴像爸爸眼睛像妈妈
2009年07月13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九日,德国一家著名时尚品牌在香港举办春夏时装发布会,明星陈慧琳以嘉宾模特儿身份演绎时尚服装。怀孕四个月的她在活动中宣布,自己腹中的宝宝是个男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3日电 陈慧琳(Kelly)的姥爷、奶奶及丈夫Alex(刘建浩)的姐姐今天下午约一时到医院探望Kelly(陈慧琳)。

  “明报”消息,二老被问到心情如何时,他们表示好开心,多谢大家。被问到觉得baby怎样,他们说baby好得意。二老透露baby的名字是是Kelly及Alex改的,只要他们喜欢就可以了。

  而Kelly父亲及弟弟陈司翰也于稍后时间到医院探望她,陈司翰手上拿着一袋东西,他表示是送给baby的,内里装着baby衫及生日卡。问Kelly父亲之前有否见过外孙时,他说未,今日是首次见外孙,觉得很开心。

  Kelly父探望外孙后,形容说外孙的嘴像Alex,而眼及额头就像Kelly。而陈司翰就表示希望迟些可以跟小朋友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