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鼻子不翼而飞 极度自卑鼻子动6次大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鼻子不翼而飞 极度自卑鼻子动6次大手术
2009年07月27日 10:2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二十一日,游客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与杰克逊的蜡像合影留念以怀念这位逝去的世界级歌王。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徐佳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爱鼻如命,数次不惜工本整容修复。可这个耗费不菲的鼻子却在身后不翼而飞。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天王的遗体停放在洛杉矶验尸间时,他的鼻子处仅剩一个黑洞。而杰克逊的前管家麦克马纳斯解释,他的鼻子其实是假的,真鼻早已因整容被毁烂。

  一位曾经历解剖手术的目击者近日向《滚石》杂志爆料,当他在洛杉矶解剖间看到杰克逊的遗体时,后者的鼻子和鼻翼处只剩下一个黑洞,仅有少许软骨围住。他断定:“杰克逊的鼻子竟然遗失了!”

  这样的爆料将杰克逊的死因又推向了“阴谋论”的方向,公众和媒体再度怀疑尸检报告的准确性。不过,杰克逊的前管家麦克马纳斯却向媒体解释,停尸间的情况并不奇怪,因为天王的真鼻早已严重塌陷,多年来一直靠义鼻支撑鼻翼,解剖用不着考虑假鼻子。

  杰克逊一直沉迷于整容,他对鼻子特别不满,前前后后动过6次大手术。医生最终将他的小鼻子挖走,后果是由于鼻孔太小,他根本无法在跳舞时呼吸。

  其朋友马库斯·菲利普斯告诉记者,童年时候,父亲对他鼻子的嘲笑和辱骂一直令他自卑不已,为了摆脱阴影,以及让自己的长相看上去不那么像父亲,杰克逊开始“整改”鼻子。“他坚信只有鼻子改头换面,才能远离父亲的阴影。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在照镜子的时候看到父亲的影子。”

  “在橱柜里,他藏了义鼻和舞台胶水,这是用于伪装的。如果填补了面部的黑洞,假和真的鼻子看上去没什么特别大的分别。”麦克马纳斯解释,这就是杰克逊为什么老是在公众场合戴着橡皮膏的原因,“他需要固定,并掩饰自己的假鼻子。”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