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拉男友庆假期 疑泰国预支蜜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燕姿拉男友庆假期 疑泰国预支蜜月(图)
2009年07月27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燕姿男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孙燕姿曾说现在是她入行9年来最快乐的阶段,与密恋2年多的荷籍男友“胡须男”纳迪姆交往稳定。她23日刚过31岁生日,就被读者爆料她和“胡须男”在泰国共度庆生假期,看来有如预支蜜月,似乎好事已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燕姿7月11日在家乡新加坡风光唱完演唱会,20日开始放生日假,昨天才收假,恰巧有读者目击她与男友在这期间现身泰国度假。

  求证她的活动经纪人小玮,他昨天不讳言孙燕姿的“胡须男”2007年自愿从香港请调新加坡任职就近厮守,孙燕姿也搬离父母家、住进自己买的房子,这2年来,她以感情、家庭为重,每天安排画画、攀岩、打网球、做瑜伽,还会亲自为爱人、父母下厨,享受简单的幸福,与结婚生活没两样。

  孙燕姿一直看起来弱不禁风只有40公斤,但受到热爱运动的另一半影响,她现在也把肌肉练得很结实,还增胖了3公斤,甚至一度想考重型机车驾照,只是因为扶不动重机不得不放弃;更重要的是她变漂亮、变快乐了,呼应了她曾在演唱会所说:“爱情,是很重要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