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警方:私人医生的麻醉剂导致杰克逊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洛杉矶警方:私人医生的麻醉剂导致杰克逊死亡
2009年07月28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的第二天,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迈克尔·杰克逊星”旁,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络绎不绝地前来悼念这位歌坛巨星。图为一名男子前来鲜花,他的身上写着“我们爱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旧金山七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洛杉矶警方认为,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所开的大剂量麻醉剂是导致他死亡的原因。

  洛杉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执法人员对美联社表示,六月二十五日半夜,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瑞德•莫瑞给了他麻醉剂异丙酚。而这种麻醉剂可能就是导致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的原因。

  杰克逊通常使用异丙酚帮助睡眠,这种麻醉剂一般用在大型外科手术前令病人失去意识。警方在杰克逊家中找到了这种药物。

  杰克逊死后,在加州、德州和内华达州拥有行医执照的莫瑞便成为被调查的关键人物。警方以涉嫌过失杀人两次约谈调查,执法人员上周突然袭击搜查了他的办公室以及休士顿的仓库,杰克逊家人一直指责莫瑞与杰克逊死亡难脱干系。警方表示,莫瑞很配合警方的询问和调查,他并未被认定为嫌疑犯。

  洛杉矶验尸官尚未公布杰克逊死因的毒物学化验报告,或许本周末可以获知。

  助理没续交保费 杰克逊孩子损失2000万美金

  杰克逊绝密自画像公开 揭示天王内心世界(组图)

  医护人员:杰克逊死相如老人 10分钟后才认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