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警方:杰克逊私人医生未被认定为嫌疑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洛杉矶警方:杰克逊私人医生未被认定为嫌疑犯
2009年07月29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晚10时,世界流行音乐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网络对葬礼进行全程直播,北京众多杰克逊歌迷聚集在后海,送天王最后一程。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旧金山七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二十八日上午九时,美国药品强制管理局联合警方对杰克逊私人医生莫瑞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搜查,寻找与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死亡相关的文字资料。

  药品强制管理局助理特别调查员迈克尔•佛拉尼甘对当地英文媒体表示,药品强制管理局执法人员持内华达州警方的搜查令,与洛杉矶警方等机构人员对莫瑞的住所和办公室内外一并搜查,持续几个小时。执法人员带走了一些文件,但佛拉尼甘拒绝对媒体透露那些文件是什么。

  执法人员的调查围绕造成杰克逊死亡的强力麻醉剂使用问题。六月二十五日半夜,莫瑞曾经为杰克逊注射过这种名为异丙酚的麻醉剂帮助他睡眠。次日清晨,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莫瑞当时为他做过急救但无效。

  佛拉尼甘对媒体表示,执法人员还带走了减肥药Phentermine,肌肉放松药Clonazepam,以及两张硬盘。

  有报道称,杰克逊长期以来使用麻醉剂帮助睡眠,曾多次要求医护人员为他注射麻醉剂。而这种强力麻醉剂只在医院施行大型手术前才为病人使用。

  洛杉矶警方表示,莫瑞很配合警方的询问和调查,他并未被认定为嫌疑犯。洛杉矶验尸官本周末可能会公布杰克逊死因的毒物学化验报告。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