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孙燕姿上海演唱会"袭胸照"曝光 惊魂一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孙燕姿上海演唱会"袭胸照"曝光 惊魂一场
2009年08月1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孙燕姿《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8日上海开唱,受到台湾莫拉克台风影响,一度欲取消演唱会,直到开唱前雨停,才顺利照原定计划进行。演唱会中也出现插曲,有一位男歌迷冲上台,双手故作袭胸的姿势,让孙燕姿吓的不停后退。

  “今日新闻”消息,孙燕姿的《答案是…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在上海登场,华丽的服装,配上华丽的舞台效果,让内地歌迷相当期待,8日当晚涌入8万歌迷,一睹偶像风采。

  根据港媒报导,当晚因为受到台湾莫拉克台风影响,让台湾班机大乱,差点让20几名造型、发型的工作人员无法抵达,但后来在分批登机后,最后如愿赶上。不过,因为台风外围带来的大雨,让孙燕姿演唱会上,预计使用的舞台效果,包括钢琴及水母灯,差点泡汤,后来开唱前夕雨终于停了,一切才如期登场。

  演唱会一开始,燕姿一头金发,化身女战士走到舞台中央,直接跟台风挑衅说,听说有台风,台风在哪里,一定是歌迷的热情把它给赶走了。

  全场孙燕姿换了7套服装,在头上也大玩花样,甚至顶着类似蝎子头等造型,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但在演唱歌曲《咕叽咕叽》中,一名男粉丝突破重围,上台要和燕姿握手,结果双手突然做出袭胸状,让她当场害怕的一直往后退,也算是惊魂一场。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