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崔智友时隔7年再到日本 粉丝疯狂裴帅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裴勇俊崔智友时隔7年再到日本 粉丝疯狂裴帅落泪
2009年09月30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洲超人气偶像裴勇俊。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韩艺冰组稿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0日电 昨天(29日)的东京巨蛋因为裴勇俊的旺盛人气而异常火爆。当天的活动是动画版《冬季恋歌》的制作发布会。为动画版主人公俊尚和柔珍配音的裴勇俊和崔智友时隔7年再次同时站在了日本粉丝的面前。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裴勇俊说:“以俊尚的名字再一次站在了各位家族(粉丝)的面前,仿佛又回到了7年前,重新感受到了在《冬季恋歌》中感受到的初恋的热情和温暖以及幸福,非常高兴。”崔智友也说:“时隔7年以(剧中名字)柔珍的身份问候各位,非常高兴,谢谢。”

  裴勇俊开始登上舞台的时候把手放在胸前,表情激动地向粉丝表示问候。接下来,用温馨的拥抱庆祝了与崔智友时隔7年的再次邂逅。5万名粉丝把东京巨蛋挤得满满的,他们不断欢呼并高喊“裴勇俊,崔智友,我爱你”。

  中央舞台大屏幕上显示出了动画版的片段,两位明星现场进行了配音,即所谓的“实时声音演技”,同时还非常有才智的回答了主持人的问题。动画版《冬季恋歌》的主题曲公演之后,压轴表演是两位明星坐着雪人模样的大气球在东京巨蛋的上空旋转。主持人介绍说“明星们提出希望说想近距离地与粉丝见面”。粉丝们一起挥动白手帕,裴勇俊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当天的东京巨蛋不仅有北海道,还有从美国、欧洲、台湾等世界各地赶来的裴勇俊的粉丝,从下午4点开始就已经是人山人海了。7月初开始售票的同时即告罄。

  动画版《冬季恋歌》将从下个月17日开始通过SkyPerfect电视台和娱乐频道DATV在日本上映。对白为韩语,另附日语字幕。

  此次活动安排在世界级明星也很难进入的东京巨蛋,并且连续举行2天,从这点来看,他的人气是有切实感受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