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学吸毒案将开庭 阻止猝死女家属出席引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押尾学吸毒案将开庭 阻止猝死女家属出席引不满
2009年10月21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日本艺人押尾学吸毒,与他一起服用摇头丸的年轻女性丽城Ageha猝死,全案将在23日开庭。日本《东京体育报》报道称,押尾学透过麻布警察署施压,希望丽城家属不要出席,引起家属不满。

  台湾“中国时报”援引该报报道称,押尾学吸毒毁事业,丽城家属对他满腔怒火,母亲表示:“我们想知道真相、一定会出庭看他怎么说!”麻布警察署私下劝家属不要出庭,以免引起混乱,经媒体询问后,又改口:“我们没阻止家属出席,他们可以随意旁听。”

  泽尻英龙华与押尾同遭经纪公司开除,又传泽尻可能和老公高城刚离婚。日本媒体指出,她当初觉得高城能干、有才华,婚后发现他品味不佳,号称是DJ、创意人,都是幌子。粉丝纷纷支持她废掉老公,早日重返演艺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