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曝胆固醇偏高 谈陈鸿烈逝世感慨万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自曝胆固醇偏高 谈陈鸿烈逝世感慨万千
2009年11月26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二十五日,著名拉丁舞后黄蕊在香港开办舞蹈学校,艺人刘德华亦师亦友出席舞蹈学校开幕剪彩,并获黄蕊老师赠送T恤留念。黄蕊在二00一年参与刘德华电影《爱君如梦》的拉丁舞舞蹈演出,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今年三月,她通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落根香港,并担任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香港队拉丁舞总教练。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刘德华昨日参加舞蹈学校开幕剪彩,谈到陈鸿烈逝世的消息时,刘德华表示很惋惜,他还自曝因为家族遗传的原因,自己的胆固醇偏高。

  香港“大公报”消息,刘德华在谈到资深演员陈鸿烈前日逝世时,表示虽然未与他合作过,但听到消息都好愕然,正是世事难料。问华仔会否开始注意身体健康?他道:“每个人都要小心,有时一些意外是意想不到的,所以我每半年便检查一次身体,每两年就大检查一次,幸而我的身体好好,只是胆固醇高,因为遗传的关系,(你不可以喝老火汤?)是呀!而且天天吃麦皮,以前更是一日三餐都吃麦皮。”

  除了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刘德华透露自己也很关注父母的健康,要他们定期做检查,虽然双亲以前身体不太好,但近年已好多了,至于他公司的员工,只要身体稍为发胖及居要职,都要每年提交一份验身报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