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最不想看小沈阳演春晚小品 粉丝写歌力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最不想看小沈阳演春晚小品 粉丝写歌力挺
2010年01月22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月22日电 (记者 杨大勇)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晚会备受关注。央视网站最近推出“虎年春晚你最不想看到的小品演员”的网络调查,小沈阳“夺冠”。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令喜爱小沈阳的观众难以接受。河南郑州小沈阳铁杆粉丝刘国彬精心创作歌词,力挺小沈阳上春晚。

  该网络调查认为,小沈阳“夺冠”的原因是,他缺乏创新、没有男人味、表演低俗。而刘国彬则认为:小沈阳之所以能够一夜走红,被众多观众喜爱,已经说明他有自己的独特艺术魅力,不能说没有新意;艺术本身应是多元化的,应该不拘一格,表现形式也应多种多样;他的表演艺术适应了观众的审美要求,走进了观众的内心,被广大观众接受的不一定就低俗,低俗的文化不一定深入观众的内心。

  为了支持小沈阳走进虎年央视春晚,刘国彬废寝忘食,潜心创作歌词《我是小沈阳,我很阳刚》:“我是我是小沈阳,我很阳刚。骨子里透着刚强,勇敢又善良。唱歌拍戏演小品样样在行,模仿李玉刚、崇拜梅兰芳、男扮女装,穿裙子兰花指还有娘娘腔。您快乐欢畅是我飞翔的翅膀••••••”。

  歌词写好后,在郑州众多小沈阳的粉丝中传阅、哼唱,深受青睐,一时间刘先生被小沈阳的粉丝戏称为“最牛”粉丝。有粉丝甚至认为,这首歌适合小沈阳本人来唱,准备找作曲家谱曲。(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