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曾因自私生子事件崩溃 对蔡国庆产生过好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曾因自私生子事件崩溃 对蔡国庆产生过好感
2010年01月22日 13: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那英在澳门举行演唱会期间,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

  曾得产后忧郁症

  那英在感情上栽过一个大跟斗,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她和前国脚高峰的爱情,分分合合十年之久,又剧烈又折腾,然而浪子还是没有回头,在2005年儿子高兴出生6个月后,“私生子事件”让心力憔悴的那英彻底断念。

  那英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时说,最惨的那一段时间,她几乎患上了产后忧郁症,失眠、心慌、冒虚汗、浑身发抖。看什么都不顺眼,逮谁都想吵架,儿子都懒得抱。借酒浇愁、四处找乐的生活,并没有让她真正放下伤痛,直到看过大夫,吃了很多中药后,她终于决定,一切该结束了。

  现在的她终于找到了新的感情归宿,老公孟桐是生意场上的能人,还添了女儿苹果。

  自称40岁才成熟的那英说,女人不要当什么女强人,别太好胜,生活容不下太多幻想。“什么叫白马王子?对的人,留得住的人,就是你的白马王子。”

  对蔡国庆产生过好感

  改不了的还是她那豪爽的直肠子性格。不久前做客某节目时,那英在访谈中自曝对好友蔡国庆产生过好感。“当时谁谁说,我看你和蔡国庆挺般配的,我当时心里那个美啊!”蔡国庆也大大方方地回应:“当时我真没看上你,看中的是你姐姐那辛。”说完两人相对而笑,没有丝毫尴尬。

  没把王菲当对手

  记者说,她和王菲都是歌后级别的实力唱将,又是朋友,又是同行,彼此旗鼓相当,现在许多媒体在谈到女歌手复出潮的时候,都免不了把她俩拎出来比较一番,当成竞争对手。那英却说:“我从认识她那天起,就觉得跟她根本不存在竞争的关系。”

  相关新闻

  王菲开唱:

  门票均价2000左右

  目前王菲已经确定今年演唱会只在北京以及上海各举行5场,其余地方不考虑。其中上海已经确定在11月于浦东世博演艺中心举行,北京的时间地点待定。初步估算平均票价或达2000元,每场只有90分钟。据信息时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