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发声明回应章子怡诉讼 至今未接到法院传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刊发声明回应章子怡诉讼 至今未接到法院传票
2010年01月22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2日电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发生后,《完全娱乐》周刊立即介入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揭秘”,更邀约京城名媛赵欣瑜大爆章子怡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对此,章子怡愤然提出诉讼周刊。在流言蜚语中,《完全娱乐》周刊发布声明首次回应外界传闻,表示愿意在“阳光下探讨”此事,并称至今尚未接到法院传票。

声明全文为:

                阳光下探讨,比阴暗中滋生更有价值

  本报上周的报道刊出后,无论是报社的电话,还是当事记者的电话,都比平常要忙碌得多,但基本上,对于外界不管是友善的,还是别有用心的电话问候,我们都选择了不接。即使接了,也都是一种表述:暂时,我们不接受采访,不发表任何关于此事的言论。

  这同样是《完全娱乐》的善意与审慎。我们不想成为炒作者,也不希望有人借此炒作。

  本周,我们注意到了全国媒体对于此事的跟踪报道,比如不经过采访就能够替我们做回应的《××都市报》、比如《南都娱乐周刊》对此事做的更深入报道、比如昨天看到的《羊城晚报》的采访报道。无论真相如何,我们知道所有的事情放在阳光下探讨,比在阴暗中滋生更有价值。

  对章子怡小姐所委托的律师发起的诉讼,我们唯一的回应如下:

  一、我们尚未收到法院传票。一旦收到,我们会依法律相关规定,积极应诉。

  二、《完全娱乐》做“泼墨事件”跟踪报道的动机在于,此事已经在各大网络论坛被炒得沸沸扬扬,牵扯出方方面面的人物,无法判定真相。《完全娱乐》愿为此事提供一个公开报道的机会,让当事各方呈现在阳光之下。

  三、我们注意到章子怡小姐的代理律师黄凯对《完全娱乐》的报道使用了“捏造”一词。作为一名律师,应该学过语文,懂得“捏造”的含义。《完全娱乐》的报道来自于赵欣瑜女士的面对面采访,同时向当事各方进行了核实,也呈现了各方立场,是符合新闻规律的。

  四、我们也关注到章子怡的男友ViVi先生所做出的“并未分手”声明,我们祝愿他与章子怡小姐爱情幸福,早日踏入婚姻殿堂。

  五、我们很遗憾,章子怡小姐将我们选择为诉讼对象,告媒体是很好的方式,但《完全娱乐》不论官司输赢,都并不能还章子怡小姐一个清白。从《羊城晚报》2010年1月19日《赵欣瑜否认“求和”:让章子怡去告,我奉陪到底》的报道中可以看出,赵欣瑜女士也许是能还章子怡小姐清白的那个人,而法律当然是最好的手段。

  六、我们会继续关注“泼墨事件”的进展,并根据我们采访调查所掌握的资料,做进一步的跟踪报道。

                                               ——《完全娱乐》周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