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耍大牌迟到8小时无歉意 主办方无奈搬纸人顶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耍大牌迟到8小时无歉意 主办方无奈搬纸人顶替
2010年02月21日 14:5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咪咕明星学院》录影现场观众透露,在昨晚播出的第八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充当嘉宾的S.H.E让参加节目的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一起从下午1点多等到晚上9点多,足足迟到了8个小时。下午进行的“明星帮帮唱”环节,因为S.H.E的缺席,只能用纸人来代替她们与其他到场的明星一起参加录影。

  按照《咪咕明星学院》第八期的拍摄计划,S.H.E是作为蓝队领队巫启贤请来的“外援”,在“明星帮帮唱”环节中帮助蓝队学员得分的。当天下午,参加录影的其他明星外援:羽·泉、黄征、萨顶顶、黄龄等全部准时到场。原定的录影开始时间是13:30,在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后,节目组决定:为节约时间,先录其他明星的演唱。当其他明星单独演唱的环节都录完后,主持人问及S.H.E到了没有,巫启贤只是说“还在路上”。

  接下去开始录明星和学员们配合表演的环节,逐一录完后仍不见S.H.E出现,巫启贤也似乎对她们的到场时间并没太大把握,他说“如果节目录完还到不了,我只好自己上台唱《SUPER STAR》了。”此后,节目组只得搬出S.H.E真人大小的纸像,摆在台上“参与”互动。

  直到晚饭时间,S.H.E依然杳无音信,节目组的晚饭时间变得空前漫长。饭后又录学员单独表演,S.H.E到达现场时已是21:30左右。姗姗来迟的S.H.E上台后没有一句表示歉意的话,面对苦等了8小时依然举着灯牌欢呼的S.H.E的粉丝,她们也表现冷淡。与其他明星外援不同,她们并没有带来单独的演唱,只是与同门师弟周定纬合作了一首《两个人的荒岛》,便结束了当天的表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