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被爆日本“秘密造人” 尊重习俗低调隐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城武被爆日本“秘密造人” 尊重习俗低调隐瞒
2010年03月09日 11:09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岁末,娱记王小鱼在博客中爆出金城武秘密结婚的消息引发不少关注。昨日,博客名人“抚摸三下”又在自己的微博里爆料称金城武目前正在日本和太太孕育下一代,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费了不少周折后,记者昨日联系到了“抚摸三下”,并从他那里获知了更为详细的信息,他声称,自己的消息绝对属实,完全不需要怀疑。

  博客名人“抚摸三下”这样写道:“周末,一台湾的朋友来京,哥几个一起吃了个便饭,酒后三巡,该哥们席间感慨,金城武这一年多都基本不在台湾,他和太太在日本计划孕育下一代……恭喜他!30多岁的男人。应该考虑了。” 记者昨晚联系上了“抚摸三下”,对于自己的消息来源是否真实,他表示绝对不需要怀疑,“我这朋友在电影圈资历颇深。可以说,在华人电影圈内,他也都是个响当当的人物。所以不需要怀疑。”不过,当记者进一步追问该电影人名字时,对方称不便透露,“他只是制作人,在业内很有名气。”

  对于种种传闻和猜测,记者昨天致电金城武台湾经纪公司经纪人姚小姐,但一直无人接听。不过,由于此前有报道称金城武有望出席他主演的《变相黑侠》的北京首映礼,因此记者联系了该片的内地发行方。对于金城武已经结婚及孕育下一代的消息,该公司负责宣传的相关工作人员称并不知情。而问起金城武是否会出席影片首映礼,对方的答案却耐人寻味。“从春节前,公司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协调金城武来内地出席首映礼活动的事宜。现在还在积极地和他经纪公司协调相关的档期和行程。”

  记者获悉,首映礼大约将于3月12日举行,由于金城武来内地涉及报批程序,如果到目前还没有确定,几乎可以肯定金城武将缺席该片的首映礼。有知情人分析称,尽管金城武是中日混血,但是毕竟他还是对中国的一些传统习俗非常在意:按照中国人的传统,女方有宝宝一般在3个月内是不能对外公布的,这可能也是金城武现在如此低调的原因。(记者 娄跃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