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否认家庭背景显赫 选男友不要钱要崇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晶否认家庭背景显赫 选男友不要钱要崇拜(图)
2010年03月09日 14:38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解放军代表团的青年歌唱家谭晶步入会场。 中新社发 韩苏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两会”中的明星人大代表、总政歌舞团的独唱歌手谭晶无疑是颇受瞩目的一员。从2007年的多哈亚运会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从维也纳金色大厅到慕田峪长城,她的身影和歌声无处不在——究竟是什么,让几年前还名气不大的谭晶,红得如此迅速,地位如此辉煌?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采访了谭晶。

  对于这一次次成功顺利的盛大演出,和大家十分好奇的背景,谭晶坦然道:“我只是在机遇来到的时候,尽力把自己的事做好。”

  “我一直都是属于很中规中矩这样一条线路下来的。我可能比较适合这个集体,因为这个地方它就需要你是一种服从。有很多演员在部队呆一两年就觉得不习惯。我就没有这种感觉。”谭晶说,“军队对我的限制无非就是不能拍广告,不能做太商业的演出,这种限制对我们而言是一种保护。现在有些艺人陷入各种代言广告的纠纷,而我就需要这个集体帮我正确判断。”

  各方面条件都如此出众的谭晶,至今尚未走入婚姻的殿堂,也未见听过关于她是否有男友的消息。对于这个感情问题,谭晶笑而不答,只告诉记者,自己会爱的男人,不一定要很有钱,但一定要能够让她依靠、崇拜,“我在这方面的择偶观和审美观是很传统的,不能接受不如自己的对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