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婚礼拒旧爱参加 周杰伦:有机会还是会送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婚礼拒旧爱参加 周杰伦:有机会还是会送花
2010年04月09日 14:3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表情搞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周杰伦现身深圳,为新代言的电子产品宣传造势。谈及三十而立的心路历程,周杰伦大方向广告商示好,声称目前只想接汽车、电子产品等高端品牌代言,以显示自己成熟的一面;去年在影视方面铩羽而归的周董,自称今年只做音乐,不问其他;对于日前侯佩岑表态婚礼不请周杰伦一事,周董无奈地回应,“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送她一朵花。”

  谈代言:30岁应代言成熟产品

  作为人气天王,周杰伦的影响力自然是众多广告商竞相追逐的对象。不过悉数周董之前代言过的产品,食品、运动鞋、休闲服装等低端消费品占据了他的大部分广告收入。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周杰伦,自称要将代言产品向高端、成熟的风格转换,“以前代言的那些产品,好像面对的大多是相对低龄的消费者,当然这也与自己当时的风格和年龄有关。现在都过了30岁了,还去代言那些产品,未免显得有些不太成熟”。提及目前最想代言的产品,周杰伦毫不掩饰地对广告商示好,“汽车和电子产品是我的首选!高端,成熟,也更稳重。”

  谈事业:今年出专辑不拍电影

  去年,两部被周董寄予厚望的影视力作《刺陵》、《熊猫人》双双铩羽而归,有媒体笑侃周杰伦如今是“唱歌里拍电影拍得最好的,拍电影里唱歌唱得最好的。”昨日,有媒体问及今年工作重点,周杰伦叹了口气,“哎,今年不拍电影了,新专辑5月份首发,不能让歌迷再等下去了。”

  不过对于放弃影视计划,周董辩称并不是受到之前失利的打击,“我只会选择有把握做到第一的事情,对于影视方面的工作,可能目前还没有那个把握,需要更多的积淀。”

  谈旧爱:有机会会送她一朵花

  作为周杰伦至今公开承认过的唯一女友,侯佩岑将于近日嫁入豪门。前日,在上海携母亲亮相的侯佩岑,向媒体表示“婚礼不会请周杰伦。”昨天,当本报记者将侯佩岑的这一表态转述给周杰伦时,他竟有些不相信地反问记者,“她(侯佩岑)有亲口说过吗,你听到了吗?”在得到记者的肯定回答后,周杰伦无奈地将双手一摊道:“那好吧,如果有机会,我是说如果,我还是会在适当的时候送她一朵花的!”

  [链接]

  侯佩岑母女“姐妹装”亮相

  前日,侯佩岑携母抵沪,出席某品牌的“寻找最像姐妹母女”活动。60岁的侯母和女儿同样穿着红色连衣裙,皮肤光亮,完全看不出其真实年龄。

  侯佩岑的婚讯是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有记者问是否会请前男友周杰伦来参加婚礼,侯佩岑毫不避讳地作答:“他太‘巨星’了,就不麻烦他了。而且大家的档期都很紧张,所以我的婚礼不会请明星朋友。”

  此前有消息称侯佩岑已怀孕,对此,侯佩岑作出否认,并表示婚后会继续工作:“结婚以后的计划还没有完全想好,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所以希望可以继续下去。”侯妈妈也在一旁表示:“我一点也不着急抱外孙。”侯佩岑还大方谈到未来的家庭规划:“我想,应该一两年以后计划生个宝宝吧。”王正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