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满月酒在新加坡举办 陈坤赴宴称她们都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女儿满月酒在新加坡举办 陈坤赴宴称她们都好
2010年05月14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晚上,陈坤、孙俪、方大同、黄豆豆、杜鹃、谭元元等艺人出席了优衣库南京西路亚洲旗舰店开幕活动,陈坤、孙俪、方大同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自己崇尚简单、舒适的穿着打扮。

  前天刚参加完赵薇女儿满月酒的陈坤,从新加坡赶回上海出席活动,他以一袭休闲西装亮相,对于好友赵薇和其女儿的情况,陈坤只向媒体透露说: “她们现在都挺好的。”对于服饰搭配问题,他则侃侃而谈: “我喜欢简单款的衣服和裤子,只要再加上点睛之处就好了。”

  孙俪昨天顶着一头褐色的蓬松小短发,透出活泼俏皮的感觉,她觉得:“每个人穿衣服要掩盖自己的缺点,突出自己的优点。我就很喜欢穿短裙、短裤,这样显得腿特别好看。”除此以外,她还喜欢清爽、干净,符合自己气质的服装。活动现场的孙俪特别有活力,原来这位 “健康达人”之前刚做完运动,“我去打了场网球,上午还练了瑜伽,所以现在精神百倍。 ”

  方大同穿着黑白相间的复古小皮鞋,外加一条亮蓝色休闲裤,打破了暗色上衣的沉闷感,整个人显得既时尚又复古。虽然出道时被称为小众歌手,但却被大众热捧的方大同,对于穿衣风格有着自己的见解:“平常我的穿着以简单为主,只是稍微做一些小搭配。舒服、自然是最重要的。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