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回归内地乐坛 五位华语资深音乐人保驾护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回归内地乐坛 五位华语资深音乐人保驾护航
2010年05月19日 07:5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贯中、高晓松、袁惟仁、张亚东为韩庚(中)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退出“SJ”乐团单飞的韩庚,昨天当众向小柯、张亚东、袁惟仁、黄贯中还有高晓松发出邀约,希望在这5位华语资深音乐人的保驾护航下,让回归内地乐坛的过程更顺利。

  和SJ解约事件尚未结束,人气高涨的韩庚在近来一直保持低调。但昨天他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发布会上,趁势宣布正式回归内地乐坛。难得当天和张亚东等几位华语乐坛资深制作人同场,韩庚把握机会表达了想合作的心愿,“希望5位老师能一起帮我制作张新专辑。”对此,袁惟仁透露说:“我们已经开始制作一张专辑了。合作的专辑主打他最拿手的劲爆舞曲,当然快中慢歌曲都有涵盖,目前已经录制好一半了。”而高晓松就故作神秘地说,跟韩庚未来的合作属于商业机密,不能透露。走个性路线的张亚东就称,愿意为了韩庚尝试新的创作方向。

  据介绍,由光线传媒牵头举办的音乐计划从7月至11月中旬,将陆续录制和发布5张音乐合集,以上提到的5位音乐人将为这5张专辑进行指导,未来还将进行15场的全国巡演。记者 陈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