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朱智勋吸毒自毁前程 今被首尔检察院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朱智勋吸毒自毁前程 今被首尔检察院起诉
2009年05月19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智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4月中涉嫌服用摇头丸等违禁药物的韩星朱智勋,被首尔检察院毒品组织犯罪搜查部正式起诉,检察院今(19)早公布此事,但表示暂时不会拘留朱智勋。除了朱智勋之外,从日本走私毒品到韩国的女演员尹雪姬、男模艺学英等人亦遭到起诉。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韩国警方日前证实朱智勋曾在家中、夜店吸食毒品后,有媒体认为他可以用服刑抵兵役,而兵役处却表示,如果朱智勋刑期超过1年6个月以上应可免役,但仍得等检察官判定才能确定。

  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朱智勋涉嫌去年4月中旬在首尔的某大楼,与尹雪姬等人分两次服用摇头丸,K他命等毒品。该检察官并表示,虽然已经起诉朱智勋,但暂时还不会拘留他。

  朱智勋因吸毒,形象大受影响,演艺事业也因此受创,原订演出韩国版《东京铁塔》遭到撤换外;KBS电视台也宣布要封杀他,以后将无缘演出KBS的节目,其它电视台也考虑比照办理。

  过去韩星吸毒的案例并不多,比较广为人知的《医道》女主角黄秀贞曾因吸食安非他命入狱后,被判1年半的有期徒刑,事隔6年才重回演艺圈。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