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婆蓝心湄自曝发家心酸史 曾亲手捞馊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千万富婆蓝心湄自曝发家心酸史 曾亲手捞馊水(图)
2009年06月12日 16:1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娱乐圈“单身女首富”蓝心湄近来又与陶子、李李仁等人在台北开了第6家“KIKITHAI”泰国菜餐厅。副业愈做愈大的她,身家已达千万人民币。但是事业有成的她也有辛酸创业经历,困难时曾亲自用手捞馊水。

  被问起是否从来没有失败记录时,蓝心湄说道:“怎么可能?1991年,我开KIKI第1家店,每天画着大浓妆看店,但就是没客人上门。后又因房东欠债跑路惨遭查封,“若不是映画老板郭建宏借我900万台币(约人民币188万),就没有今天的KIKI。”餐厅上轨道后,每天创收约2万人民币,蓝心湄又向陶子借了约11万人民币开了第二家餐厅,两人在初期仍无奈地多卖笑脸拉客,甚至餐厅下水管因馊水堵塞,蓝心湄只能亲手捞馊水:“我助理站一边看,恶心到猛掉泪。”

  而今,蓝心湄手中的5家KIKI餐厅,平均单日吸金至少超过15万人民币。初步估计,这6家店每个月至少进账约470万人民币。

  被问如何有高人一等的赚钱术?富婆蓝心湄只说:“我不买股票、基金,而是买房产、开餐厅,没有特别的理财方法,只是比别人幸运。”(小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