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国内"身价最高男演员说" 李幼斌:绝对不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回应国内"身价最高男演员说" 李幼斌:绝对不可能
2009年07月14日 08: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幼斌认为,和李云龙相比,韦铁锤是一个非常“正”的人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亮剑》之后,李幼斌主演的又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于本月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剧中李幼斌扮演了一位边防部队司令员,和殷桃有很多的对手戏。

  肯定和“李云龙”不同

  《在那遥远的地方》以昆仑山的雪域高原风光为背景,李幼斌在剧中扮演边防部队司令员韦铁锤。对于这个人物形象和“李云龙”的区别,李幼斌认为:“韦铁锤生活在和平年代,和李云龙相比,他是一个非常‘正’的人物。”而对于这个人物具体“正”在什么地方的问题,李幼斌回答有些无厘头:“这个不好说,我也不是搞理论的,就是感觉两个人物不一样。”

  从《亮剑》开始,李幼斌就成了“军人”专业户,当被问道是否怕自己因此被定型时,李幼斌表示,除了搞笑的角色不能演,其他类型的角色都希望尝试一下,“我不会被定型,定型以后就没饭吃了。”

  李幼斌原来爱搞笑

  李幼斌在荧屏上是一副不好接近的样子,但在生活中却经常开玩笑。在剧中饰演李幼斌女儿的殷桃把他称作“大家的开心果”。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殷桃,剧中三个男孩子和她青梅竹马,如果是在生活中,她会选择哪一个?殷桃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李幼斌就抢着说:“哪个都不选,选大款。”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而在面对《在那遥远的地方》收视是否可以像《亮剑》《闯关东》一样火时,李幼斌又说起了“冷笑话”:“也不可能全国人民都看这个剧,那不干活啦?总得有值夜班的吧。现在整天都说收视,我都有负担了,都想退休了。”

  当记者问到李幼斌是不是目前身价最高的电视剧男演员时,他笑着否认,“绝对不可能!你不问点主旋律的问题,问这个干嘛?”记者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