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就想爱着你》热拍 ELLA变身受气小丸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就想爱着你》热拍 ELLA变身受气小丸子
2009年07月27日 15:1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偶像剧《就想爱着你》目前正在杭州热拍,S.H.E中的ELLA在剧中饰演富家女杨果。开机以来,ELLA 常常感叹杨果这个角色让她很喜欢,演得很过瘾,但也牺牲了不少形象。

  剧中有一场戏表现的是杨果被齐妈妈数落时,想象自己变成了樱桃小丸子的可怜模样。当换完装的ELLA 从楼梯上走下来时,全场就HIGH翻了:黄色帽子,白色小圆领衬衣,深蓝色百褶背带裙,白袜黑鞋,“啊!是樱桃小丸子!”“哇!好可爱哦!”现场一片赞叹。

  因为这场戏是表现想象出来的主观场景,所以显得很夸张,只见齐妈妈手指杨果恶狠狠地骂着:“你看看你,这个腰,粗得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还有这脸……”ELLA一会儿瘪嘴低头,一会儿眼睛、鼻子、嘴巴往一块儿挤,一会儿又把手指放到嘴里咬,一会儿又是一脸的害怕状,简直就是一个受气的樱桃小丸子,夸张的表情让现场人员差点笑出声来。记者 倪自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