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韩星崔真实骨灰盒被盗 墓碑周边一片狼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已故韩星崔真实骨灰盒被盗 墓碑周边一片狼藉(图)
2009年08月17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已故崔真实骨灰盒被盗 警方展开调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去年10月自杀身亡的演员崔真实(40岁)的骨灰盒被盗,警方展开了调查。京畿道杨平警察署表示,15日上午8时10分许,京畿道两水里甲山公园管理理事报警称,在墓园安葬的崔真实的骨灰盒被盗,因此展开了调查。

  据“韩联社”消息,甲山公园相关人士表示:“当天上午7时50分许,职员在巡查墓园时发现崔真实的墓碑周边的花篮散落在地上,进行整理时发现崔真实的墓碑被打碎,而骨灰盒不见踪影。”

  崔真实的墓碑南侧被打碎,从留下的痕迹来看,似乎是有人用铁锤等道具敲打10多次。

  警方根据盗窃犯动用铁锤等道具判断,这起案件是有预谋的犯罪行为,并对此展开了调查。

  崔真实的母亲等家属和经纪人及朋友等在得知骨灰盒被盗消息后,于下午2时许前往甲山公园确认事实,并当场失声痛哭。

  崔真实的母亲表示:“如果是真实的热情粉丝拿走了骨灰盒,希望尽快返还家属,让故人安息。”

  市民、网民们纷纷在网上留言称:“简直无法相信。应尽快返还家属,让故人安息。”(完)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