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准妹夫成"岩男郎" 新版《玉观音》挑大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准妹夫成"岩男郎" 新版《玉观音》挑大梁
2009年09月08日 15:2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年前,海岩凭一部《玉观音》捧红孙俪、佟大为、何润东3位年轻演员,其造星功力备受追捧;5年后,新版《玉观音》开机在即,有关男女主演的猜想更甚嚣尘上。昨日,“翻拍”海岩3部剧的总制片人陈小杭首度向外界曝光了新版《玉观音》男主演阵容,饰演杨瑞和毛杰的分别是曾出演《平淡生活》的“岩男郎”高云翔和香港艺人安志杰。尽管片方已经选定二人,但原作者海岩依然把两人置于观察期当中。

  安志杰

  挑战“大舅哥”谢霆锋

  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安志杰的名字还有一点点陌生,在香港,作为谢霆锋小妹谢婷婷公开身份的男友,安志杰是香港娱乐传媒街头追拍的新闻人物。新版《玉观音》选中安志杰饰演新版毛杰,看中的是他身上“叛逆”的气质。有意思的是,安志杰的“大舅哥”谢霆锋曾在电影版《玉观音》中出演过同一角色。安志杰能否在演技上胜过谢霆锋,必将是新版《玉观音》播出时观众与媒体争论的焦点话题。据剧组副导演透露,与老版不同,安志杰在新版《玉观音》中将有更多表演空间可发挥,他将一人分饰两角——毛杰与毛杰的哥哥。

  高云翔出演“杨瑞”

  当年佟大为凭“杨瑞”一角而成名,可谓名副其实的“岩男郎”,相比之下,另一位“岩男郎”高云翔的星途则差了一些。2003年,高云翔也是凭借海岩作品《平淡生活》而在演艺圈立足,但是之后却难有超越的作品。昨日,新版《玉观音》男主演阵容中,高云翔出人意料地再当“岩男郎”,在剧中出演杨瑞一角。

  谈及杨瑞的选角过程,剧组副导演有颇多苦水倾诉,“当初我们首选邓超,尽管新版《玉观音》剧本改编得非常吸引人,但是,邓超考虑再三还是推辞了。他有两点顾虑:其一、当年佟大为的表演备受好评,近乎难有可超越的空间;其二、当年《玉观音》是孙俪的成名作,他若演绎安心的男友,必将引发媒体和影迷很多话题。”(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