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雷人版"黄梅调喜剧连续剧《非常如意》将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首部"雷人版"黄梅调喜剧连续剧《非常如意》将播
2009年09月28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9月28日电(记者 成展鹏)记者日前在安徽省文联了解到,完全由民营资本运作的20集黄梅调喜剧《非常如意》将于十月四日亮相央视戏曲频道。

  《非常如意》亦号称戏曲版的《武林外传》是由国家一级编剧、安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侯露创作完成。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蒋建国、吴亚玲、新世纪五朵金花之一何云等担纲主演。

  该剧围绕着古代徽州女人颜如意的命运,铺陈开一副市井百态图。颜如意是一个心地善良、命运多舛的徽州女人,开了一家如意客栈,在这个客栈中上演了一部荒唐可笑的人间喜剧,最终人间真善美战胜假恶丑。

  貌似古代、神在现代,借古说今是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其中不乏非常“雷人”的网络语言和现代语言。剧中穿插着时尚资讯、广告段落、电脑游戏、通俗歌曲让观者忍俊不禁,同时又不失黄梅调唱腔的柔美和深情。

  这种突破传统的大胆尝试,是否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导演叶龙认为,黄梅戏在央视戏曲频道播出时,收视率超过京剧。中国有近3千家县以上电视台,而黄梅戏的流行地区几乎覆盖全国,东南亚和各国华人也非常喜爱黄梅戏,观众群也逐渐年轻化,因此有着巨大的市场拓展空间,剧组所有成员都对这部片子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以黄梅调为样式的情境喜剧尚未在电视屏幕出现过,而《非常如意》这部喜剧黄梅调连续剧也将每年出品20集。在接下来的20集中将邀请著名京剧、越剧、豫剧等演员加盟客串其中角色,预将“雷人”效果进行到底。(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