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大侠》主题曲首发 李湘王月伦爱女将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猫大侠》主题曲首发 李湘王月伦爱女将亮相
2009年11月05日 10:0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7月21日,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了首版预告片暨海报发布记者会。李湘、王岳伦夫妇、主演邓家佳、阿朵、刘桦、后舍男生等出席。身为影片总制片人的李湘,挺大肚身着“熊猫”孕妇装,很好的掩饰了发福的身材,这也是她孕后首度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湘和王岳伦的“夫妻店”推出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昨日在京举行主题歌《朝思暮想》的MV首发式,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穿着可爱的“熊猫装”上阵。李湘因为在家照顾孩子,没有出席。刚升级当爸爸的王岳伦现场自嘲是初级奶爸:“我在学着给她喂奶、换尿布,弄得我手忙脚乱。”他透露,爱女将会在百日宴上首次公开亮相,他还透露,小女儿王诗龄每天都在听《朝思暮想》:“等她满百天的时候,我们还要请靓颖去家里给女儿唱首歌。”不久前爆出“结婚”传言的张靓颖则表示,“希望我能早点嫁掉。”记者林树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