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谈与王菲婚姻生活:孩子是最好的调味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谈与王菲婚姻生活:孩子是最好的调味剂
2009年11月05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08年12月31日,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朝阳文化馆进行了首场演出,该剧以同名电视剧为背景,续写了这群好朋友再次相会的故事。李亚鹏作为监制和出品人与妻子王菲一起出席了活动,电视剧原班演员陈明、高旗以及编剧霍昕都来到现场,文章、郑钧、刘芸、张扬、李厚霖等人也前来捧场并一起观看了话剧。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2月4日、5日,由李亚鹏出品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升级大剧场版,并在保利剧院上演。前日李亚鹏接受采访时坦言,对于这部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话剧,自己的“监制”一职只是徒有虚名。

  10年前,李亚鹏、徐静蕾等出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炮而红,10年后,李亚鹏把《将爱情进行到底》搬上了话剧舞台。这部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由其旗下春天戏剧工作室青年导演饶晓志携团队完成。今年年初,该剧在小剧场首轮演出爆满,当时李亚鹏曾激动表示,要推出大剧场版,并且打算自己也走上舞台。如今梦想实现,不过,李亚鹏却表示自己将不会上台演出,“这个班底都是80后的年轻人,我这个监制只是徒有虚名,而且我已经10年没上舞台了,对舞台已经生疏,功力不够不敢造次,所以这次也不会登台。”

  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生活中如何“将爱情进行到底”,李亚鹏透露了秘诀:“婚姻生活是很容易平淡的,孩子是最好的调味剂,我现在最大的幸福就是可爱的女儿。”记者 林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