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自称从不念旧 潘蔚恐慌自己新闻太多(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自称从不念旧 潘蔚恐慌自己新闻太多(组图)
2009年11月26日 10:1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蔚
马雅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话题明星助阵《娘家的故事》首映礼

  本报合肥专电 安徽卫视自制情感大戏《娘家的故事》昨日在合肥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刚和孙楠结婚的原安徽卫视主持人潘蔚、名嘴黄子佼、马雅舒等演员盛装出席。既然是情感大戏,话题当然离不开情感问题,巧合的是,潘蔚、马雅舒、黄子佼感情生活同样精彩。据悉,《娘家的故事》将于12月1日起在安徽卫视每晚7:35全国首播。

  抢男人要低调

  潘蔚害怕说孙楠

  潘蔚此次担任《娘家的故事》首映礼主持人。当记者提到孙楠的名字,潘蔚马上说她现在非常害怕和媒体说话,因为她说的话和见报的总是不一样,“忽然上网看到那么多关于我的新闻,我觉得特别不适应,非常恐慌”。当问到孙楠有没教她一些对付媒体的办法时,潘蔚说:“我已是成年人了,这是我的选择,我就要去接受去面对。”至于要不要去澄清曾经的误会,潘蔚说:“我希望我的人生能让周围的人快乐,如果我和孙楠的事情能让大家茶余饭后多点乐趣,没有什么不好。”

  甩男人要大气

  马雅舒恭喜吴奇隆

  据悉,在《娘家的故事》中,马雅舒饰演的是一个贤妻良母,生活中的她却因为和吴奇隆离婚形象一度受损。昨日,一身黑衣的马雅舒在接受采访时,马雅舒直言自己有很多缺点,离贤妻良母的距离还很远。被问到感情问题,马雅舒回答倒是游刃有余:“我从来不念旧,每一天都是新的生活。”说到吴奇隆现在赢得了“好男人”的称号,马雅舒表示一点不生气,直说要恭喜他。

  劈腿男要脸皮厚

  黄子佼自称成就了小S

  昨日首映礼司仪黄子佼被很多人奉为劈腿男高手。黄子佼说前女友小S是华语主持界最放得开的主持,“在主持的立场上我很欣赏她。”黄子佼说当年他和小S谈恋爱时,最大的任务是她的心理医生,不断让她不要请辞,“那时小S很年轻,动不动就说她不干了,如果不是我,她早就不干了,所以你们现在还能看到她主持,我是三个功臣之一”。特派记者 王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